【凯源】明天也放晴 #2

“再紧一点。”

“唔,这样呢?”

“啊——太紧了太紧了!”

“你、你放松一点,我使不上劲……”

“啊啊啊啊!疼疼疼疼!”

“……”

 

王俊凯和王源气喘吁吁地坐在沙发两头,一个缺氧般仰靠在沙发背上换气,一个筋疲力尽地撑着头。

王俊凯身上还七零八落地挂着那套天杀的美少女洋装。

静默了十分钟,两人扭过头看着对方。

王俊凯:“……”

王源:“……”

王俊凯把头发往后扒拉了一把:“你是不是有很多想问的?”

王源的眼睛睁得大大的,点了点头。

“……”王俊凯组织了一下语言,最后无力地说:“总之,以后我们就是邻居了。”

他期待着一个完美的ending结束这场尴尬的相遇,王源却看着他,突然没头没脑地说:“Karry哥,你挺适合这套演出服的。”

王俊凯内心的小公举已经傲娇地站了起来,冷漠脸指着门:你走。          

然而,鉴于两人以后在公司还要抬头不见低头见,他只好强行微笑起来:“哪里哪里,我看你更适合。”

王源居然开心起来:“那太好了!我们的节目应该会很精彩!”

王俊凯很惆怅,他觉得这小子,好像有点傻。

“你自己住吗?”王俊凯转移话题。

王源摆手:“不是不是,我跟我朋友一起住。”

王俊凯:“哦。”

王源欲言又止地看着他。

两人相对无言。

王源憋了半天,终于说:“Karry哥,不然……我先帮你把衣服换了吧。”

他眼神躲闪地说完这一句,就低下了头。

王俊凯心下疑惑,不知这小子怎么一副蹩脚的羞涩样,低头一看——

自己敞着大半个胸脯,腹肌隐约可见,几根白色蕾丝缎带像被暴力拉开似的垂在两侧,莫名有一种淫荡的感觉……

王俊凯倏地站起来:“我先去换一下,你自便。”

王源还没来得及应答,就听到扑通一声巨响。

他转过头,见踩着自己裙子的王俊凯正面朝下摔倒在地。

王源哒哒哒跑到王俊凯面前蹲下,正要说话,王俊凯颤颤巍巍地抬起一根手指,王源只好乖乖闭嘴,等待他的下一步指示。

王俊凯抬起脸,满眼的不甘和委屈,恶狠狠地盯着他。

怎么才认识一天,老子就在他面前颜面扫地……我高冷的形象啊!我一定要用眼神让他意识到我的怒火烧得有多旺盛!

王源:“……”

王俊凯放弃了眼神的逼视,认栽道:“我好像……动不了了。”

王源伸手要去扶。

“今天的事,”王俊凯一字一句道:“你要说出去,你就死定了。”

王源听话地点点头。

——你今天在洗手间被吓成狗在办公室气得喷咖啡男扮女装来开门以及踩到裙子摔了个狗吃屎我一定不会说出去的!

 

楼下的粤菜馆。

王俊凯把菜单退给王源:“想吃什么,看看。”

王源说了句“谢谢”,埋头钻研了一会儿,把菜单推回去:“Karry哥你点吧,这儿你熟。”

“有什么不吃的吗?”王俊凯眯着眼,恢复了一点儿高冷的气质。

“唔,没有。”王源笑着说:“我什么都吃,特别好养活。”

“……”王俊凯看着对面那双弯弯的眼睛,心下有点好笑,边看菜单边问:“哪里人?”

王源说:“重庆。”

“哦,我也是。”

王俊凯出来混多年,已经对认老乡没有那么大的反应了,不过王源很激动,身子往前一扑,双眼放光地看着他:“真的假的!”

王俊凯瞅他一眼,道:“假的。”

王源缩回去,规规矩矩坐好。

“……”王俊凯的嘴角有点绷不住:“真的啦。”

王源又一个猛子往前一扑,脸上的激动还没收住,“嗷”地一声,趴在了桌子上。

王俊凯嘴角抽动着问:“……怎么了?”

王源闷闷地回答:“撞到……撞到胸了……”

王俊凯:“……”

这小子,真的有点傻。

两人吃着不咸不淡的粤菜,不约而同地往里加辣椒。

王俊凯斜他一眼:“胸还疼吗?”

“不疼了。”王源没听出来他的挖苦,还颇为关心地反问他:“Karry哥下午摔的还疼吗?”

……王俊凯想挖一勺辣椒捅进他嘴里。

王俊凯恶狠狠道:“……不疼了。”

王源叼着一个蟹黄流沙包:“对了,咱们那个节目,每周一三五排练。”

“……”王俊凯很无语:“还要排练?”

“对啊,到年会也就两周的时间了。”

王俊凯用疑问的眼神看着他。

王源会看他,试图意会他的深意。

他突然反应过来,嘿嘿一笑:“当然了,是要穿上服装彩排的~”

“……”王俊凯受到了致命一击,倒有点好奇:“你很想表演节目吗?”

王源说:“是啊,表演节目有红包啊!”

王俊凯很无语:“那个红包也没多少钱的。”

“不管多少,领红包就很开心呀。”王源又吃了一个虾蛟,开心道:“而且我刚来公司,可以借着这个机会跟同事们熟悉一下。”

这个倒是没错。

王俊凯顺着他的话:“你也来了……快半个月了吧?感觉怎么样?”

“唔……我觉得公司的同事都还蛮友善的,不过人太多了,市场部的我都还没认全。”

“嗯,我来了这么久,也不是所有人都认识。”王俊凯作为职场前辈说:“以后工作往来一多,自然就认识了。”

“说起来,”王源啃完一只凤爪,擦了擦嘴说:“今天之前,完全不知道Karry哥这么好玩。”

王俊凯:“……”

“之前没跟你说过话,看你在会上发言觉得好酷啊,女同事们也都叫你男神来着。”自来熟的王源已经完全把他当熟人了:“没想到……哈哈哈。”

王俊凯额上跳出一块青筋:“没想到什么?”

王源笑起来:“没想到,长得帅,人还这么好!”

“……”被如此直白地当面夸奖,王俊凯乐得挑了挑眉:“谢谢,你……也挺有趣的。”

王源估计是吃得热乎了,白皙的脸有点泛红,一双亮晶晶的眼睛里闪着光:“Karry哥,以后请多指教!”

想了想感觉怪怪的,又补了句:“……作为邻居!”

一贯疏于人情的王俊凯看着那双漂亮的眼睛,居然被他的真诚触动了,鬼使神差地伸出手摸了摸他的头毛……

王源歪头:“?”

王俊凯:“!”

王俊凯像被定住一般,收回也不是,放着也不是,一个大写的尴尬。

而且,这小子的头毛,触感好柔软,好舒服……

正当他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王源像只小狗一般在他手心底下蹭了蹭,还嘿嘿嘿地笑了起来。

居然……有点可爱。

王俊凯顺着他的动作摸了几下:“嗯,请多指教。”

 

第二天一早,王俊凯优哉游哉地搭配了一身衣服,整了整头发出门上班,一看表,9:15,正好够他晃悠到公司。

因为下午要出去开会见客户,王俊凯今天穿了一身修身的休闲西装,戴了一副金丝边的平光镜,人高腿长,斯文俊秀,看起来十分地精英。

他戴着耳机,刚出小区门,感觉被一阵旋风卷过,一道幻影擦着他的身体穿梭过去。

他一抬头,对方已经跑得没影儿了。

他茫然地看着那个方向,由远及近,一个身影朝自己俯冲过来,像一艘横冲直撞的小火箭。

“哎呀Karry哥,”原来是王源,他一副火急火燎的样子,一边急吼吼地说话一边在王俊凯身边蹬着腿小跑:“都快迟到了,你怎么还在散步啊!”

“不急,”王俊凯气定神闲道:“我每天都这个点出门,正好踩点。”

王源大着舌头问:“真真真真的吗?!”

王俊凯翻了个白眼:“真的。”

看来他搬来第一天,还不清楚走路上班的优势。

王源慢慢停下还在小跑的步子,大大松了一口气:“太好了,迟到要扣钱的。”

王俊凯:“……”

这小子,是有多财迷啊。

两人不紧不慢地走到公司,一路上碰到许多火烧屁股般赶路的同事。

王源:“哇,看来我真是租对了房子。”

王俊凯一笑:“那可不,走路上班比挤地铁挤公交舒服多了。”

“下次我就知道了。”王源说完,肚子叫了一声。

王俊凯问:“吃早餐了吗?”

“没……”王源抓抓头:“出来得太赶,忘了买了。”

电梯门开了,两人随着人流出来,打了个招呼,各自走向自己的位子。

王源刚坐下,老袁就给他发了个消息,让他去办公室一趟,讨论下页面修改的细节。

讨论完,他觉得肚子真的饿了,想了想决定撑到中午。

走到工位,他的位子上赫然放着一份早餐,底下压着一张字条。

他拿起来,字条上写着“我多买了一份。明天带你去小区附近的早餐铺。”

坐他旁边的女同事Rola探出头,笑得不怀好意:“你跟男神什时候关系这么好啦?”

他有点懵,看着落款处写着的“K”,嘴角向上弯起。

 

办公室里的王俊凯忍受着饥饿开始了一天的工作,默默念叨着中午快点来。


————————

跟大家说明一下,我更文可能跟以前上大学那会儿比起来会不规律很多,因为工作啦~你们的留言我都会认真看,真的灰常灰常感谢大家这么久以来还喜欢我支持我TAT有一些妹子跟着我一起跳坑一起饭CP的我真的特别感动,你们是我写到现在的速效救心丸啊!

蓝后,我最近又想写一篇娱乐圈的原耽(当然是有原型的,不过还没完全想好(⊙o⊙)

如果我开了新坑,你们不要打我……

评论 ( 17 )
热度 ( 10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葵子酱 | Powered by LOFTER